close
使用心得 真心推薦【BASEUS】倍思 APPLE iPhone 5 /5 S 格調皮套(側翻皮套 智能吸附)

【BASEUS】倍思 APPLE iPhone 5 /5 S 格調皮套(側翻皮套 智能吸附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BASEUS】倍思 APPLE iPhone 5 /5 S 格調皮套(側翻皮套 智能吸附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BASEUS】倍思 APPLE iPhone 5 /5 S 格調皮套(側翻皮套 智能吸附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BASEUS】倍思 APPLE iPhone 5 /5 S 格調皮套(側翻皮套 智能吸附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智力吸附 完美貼合您的螢幕

  •  

    產品內容

    格調皮套*1



    商品規格

    . 適用機種:APPLE IPHONE5/5S

    . 材 質:PU皮料和PC保護殼雙材質

    . 使用方式:全罩式

    . 顏 色:藍粉色、藍白色、藍黃色、金黑色、金金色、金白色



    BASEUS(倍思) 是一個時尚、充滿活力的3C數碼配件品牌。
    BASEUS 正是「基於我們」之意,代表「我們的3C數碼配件基地」。
    思由心生,用心相連,中文名「倍思」,寓意BASEUS(倍思)將不斷給顧客提供創新、時尚的產品,始終傳遞「我思我創」的品牌文化,用心服務於客戶的需求。


    商品特色
    . 智力吸附 完美貼合您的螢幕,避免上蓋翹起
    . 三段式設計,與IPHONE5專屬外觀相呼應
    . 金屬點設計,位於完美黃金分割處
    . 高檔進口PU皮料,內外一致,體驗舒適手感





     

    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    arrow
    arrow